準備結婚...要男友「房、車過戶」給她 被拒絕想怒告侮辱罪!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情侶吵架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備結婚時,若是對金錢價值觀不同,很難取得共識。一名女網友於「靠北男友」表示,與交往了7年的男友最近開始談婚事,男友爸爸也答應結婚後,會送對方一棟台北的房子跟新車,但是媽媽卻建議,為了避免男友劈腿,應該要過戶到女方名下才有保障,不料提出後卻被狠狠拒絕。

25歲的女網友於「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跟30歲的男友交往了7年,目前準備邁向下一階段,兩家開始談結婚相關的事情,男友的爸爸也承諾,婚後會送男友台北的一棟房子跟新車,原本她還很開心,這樣婚後就省掉了一大筆頭期款的開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回家跟家人討論之後,卻被媽媽說服,認為男方應該將房子過戶到她的名下,這樣如果以後懷孕時,男方劈腿自己也比較有保障。跟男友提出要求之後,對方卻拿出近日的一則新聞,直說「房子是他的,就算結婚也不會分給我」,並且叫她好好看留言。

結果女網友回家一看,發現下方網友的反應幾乎一面倒,都在罵要求共有的那方,不爽被男友這樣拒絕,「我跟我媽感覺像是被影射,現在也變成冷戰,我可以告我男友汙(侮)辱罪嗎?」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跟妳結婚才是真侮辱,希望男生能順利逃脫這一對貪心又賣女兒鮑的母女」、「這年代有這種思想的母女⋯也是奇葩」、「對嗎?為什麼要共有?那是他家人送他的..你憑什麼?」、「又一個想騙房子的麻阿,騙不到惱羞還想告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