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貓毛髮超滑順 小老鼠把主子當溜滑梯玩「咕溜」掉下

▲▼黑貓毛髮超滑順 小老鼠把主子當溜滑梯玩「咕溜」掉下。(圖/取自twitter @Hachi_Arnm)

▲小老鼠完全不怕貓咪。(圖/取自twitter@Hachi_Arnm,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以前都認為貓跟老鼠是不共戴天的仇人,但現在看來情況好像不太一樣。日本有名Twitter帳號為「Hachi_Arnm」的網友3日時PO出影片,一隻老鼠很親暱地趴在黑貓背上,可能是貓咪毛太滑順,小老鼠一個不小心就滑了下去,畫面十分逗趣。

▲▼黑貓毛髮超滑順 小老鼠把主子當溜滑梯玩「咕溜」掉下。(圖/取自twitter @Hachi_Arn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隻身體圓滾滾的小老鼠非常愜意地趴在黑貓的後頸,看來十分舒適,不過好奇的牠突然開始往前爬,到達貓的背部時想要停下來卻已經來不及了,無論怎麼用小小的爪子亂抓,都沒辦法停止下滑,只能順著「貓咪溜滑梯」一路往下掉,而黑貓倒是整個過程都很淡定,完全沒有反應。

影片至今已有近2.5萬次轉推,也被專門轉貼有趣影片的臉書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轉發,網友紛紛留言,「原來是黑貓溜滑梯阿。」、「哈哈哈,這隻小老鼠也太大膽,竟然跑到主子身上玩。」、「這隻貓感覺也是習以為常,很淡定。」、「主子用的是什麼洗髮精,也太滑順。」

▼影片取自twitter @Hachi_Arnm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溜滑梯老鼠洗髮精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