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的毛小孩怎麼解析度變這麼低?「點陣圖寵物」逼真登場

文/妞新聞 哈雷蜜

說到「積木」妞妞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一定是「樂高(Lego)」吧?但是,除了樂高之外,另一個來自香港的積木品牌「JECKA」,也在積木界有一定的地位與知名度唷!

JECKA品牌的宗旨是,希望能做出不論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同樂的「積木玩具」,比起單純的玩具本身,更希望積木是一種居家的裝置藝術。

而JECKA的積木商品中,最受歡迎的就非「動物雕塑系列」莫屬了!這系列的積木全都做成可愛的動物模樣,不管是家裡的阿貓阿狗、動物園裡的熊貓、或是天上飛的鸚鵡等等,全都做成媲美「雕刻藝術品」般栩栩如生的樣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CKA以其全新的專利技術,讓這些積木可以輕易地接合在一起,完全不需要額外使用膠水去沾黏,便能輕鬆完成一件件可愛的積木家飾

因為不用膠水黏著的緣故,所以你想要拆解、或是想要組裝,都變得更加輕而易舉,隨時隨地都能拼拼裝裝,享受童心未泯的樂趣~

這樣的積木玩具,在組裝的過程中不僅可以活絡腦筋,還能在組裝完成後得到滿滿的成、就、感!擺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讓整體空間增添童趣的氛圍。

光看是不是很像小時候「紅白機電動玩具」中的電動角色啊?點陣圖般的視覺效果,遠遠一看還會疑惑「咦?我的毛小孩怎麼解析度變這麼低?XD」,跟真實的毛小孩擺在一起,莫名的讓人覺得萌萌噠!

而且「毛小孩積木」有非常多種類、大小可供選擇,各種可愛的姿勢也應有盡有。如果買了與毛小孩大小相似的積木,在半夜醒來時,絕對會誤把積木認成毛小孩吧?(笑)

妞妞們在看完妞編輯介紹的JECKA積木後,是不是也很想要買「一隻」回家玩啊?每隻價位約落在1600~2700台幣之間,其實不算是非常昂貴的裝飾品,依照它可以不斷重複拆解、重新組裝的特性,其實這樣的售價應該還算合理呢!(妞編輯顯示為又被燒到惹)

【延伸閱讀】

女孩都難抵擋的羊毛氈療癒力!來趣戳出專屬你的美好生活

這些東西有多大?快讓超Q的白文鳥當你的「活體比例尺」!

Source:JECKA_OnlineShop,JECKA_Facebook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積木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