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生了!犀牛媽媽帶2歲兒散步 遭強取犀牛角慘死...兩屍三命

▲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犀牛母子遭殘殺,釀兩屍三命的慘劇。(圖/取自臉書/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 & Wildlife Trust)

▲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犀牛母子遭殘殺,釀兩屍三命的慘劇。(圖/取自臉書/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 & Wildlife Trus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2日指出,園區內一對犀牛母子在散步時,遭盜獵者殺害,釀成兩屍三命的慘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表示,本月2日,園區內一對分別8歲及2歲的犀牛母子慘遭殺害,令人遺憾的是,犀牛媽媽懷有身孕,肚中的寶寶原本預計明年2月出世,最後仍難逃死劫。園方工作人員說,盜獵者企圖盜獵犀牛角,期間被巡邏員發現後緊急逃跑,並未偷走犀牛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公園說,今年已經失去16隻犀牛與3隻犀牛胎兒,又指因園區幅員廣大,在管理上有一定的難度。根據過去的資料顯示,自2007年起,南非已經有超過6000隻犀牛遭到殺害,又以近4年最為嚴重,從2013年起,每一年都有超過上千隻犀牛喪命。

園方日前公布照片,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協助破案。報導最後指出,一公斤的犀牛角價值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比一公斤的黃金更具價值(約2.5萬美元)。

▲南非普林斯堡國家公園犀牛母子遭殘殺,釀兩屍三命的慘劇。(圖/取自臉書/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 & Wildlife Trust)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犀牛犀牛角盜獵野生動物滅絕南非Pilanesberg National Park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