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凱撒美女投手飆10K仍吞敗 嘉南鷹決賽先開胡

▲企聯女壘冠軍戰,近藤光、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李思詩。(圖/企聯女壘提供)

▲企聯女壘冠軍戰,捷克投手佩克科娃飆10K仍吞敗。(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賽,重演去年決賽戲碼,由福添福嘉南鷹對上凱撒勇士,兩隊都找來外援投手,不過嘉南鷹靠著凱撒捷克投手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第一局控球不穩,加上守備失誤拿下3分奠定勝基,雖然嘉南鷹比賽中發生不少失誤,所幸最後成功守住,以3:2率先拿下第一勝。

本屆企聯女壘冠軍戰採用7戰4勝制,首戰嘉南鷹派出7月曾來台交流的日本投手近藤光先發登板,在台繳出2勝0敗防禦率3.938的成績,近藤光今完投7局被敲5安失2分,送出5次三振,為嘉南鷹拿下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嘉南鷹此役也發生了4次失誤,讓總教練曾信彰也相當訝異,「我後來去了解了,應該是守備的節奏、感覺有點被打亂,才會發生這麼多失誤,回去調整一下應該就好了。」,面對下一戰可能又要遇上捷克投手,曾信彰表示,「她投球的犀利度確實有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我們應該會調整打擊的策略,主要先提高命中率,不然我們揮空率過高。」

而凱撒勇士先發捷克投手佩克科娃開局控球不穩,送出3次保送,接著守備失誤掉3分,不過後面6局穩住陣腳,送出10張老K僅被敲1安,可惜打線無法發揮吞敗,對此佩克科娃坦言,「我覺得自己投得不是很好,沒有在第一局就進入狀況,讓球隊發生失誤失分。」

▲企聯女壘,嘉南鷹近藤光、凱撒勇士佩克科娃Veronika Peckova。(圖/企聯女壘提供)

▲嘉南鷹近藤光完投勝。(圖/企聯女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