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半小時放飯!可成聽到「吃」 馬上「發動引擎」追著媽媽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厚實圍脖」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米克斯狗狗「可成」日前聽到馬麻問要不要吃東西,原本躺在墊子上休息的牠馬上起身,還發出宛如引擎聲的低吼聲,不斷追在媽媽身後想搶碗,激動模樣可愛又搞笑。

▲晚半小時放飯!可成聽到「吃」 馬上「發動引擎」追著媽媽跑。(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不小心晚了一點放飯,可成就生氣啦!(圖/可成友人罩提供)

可成姐姐表示,當天忙著打包桌曆,不小心晚了半小時放飯,「牠就一副要跟媽媽打架的樣子。」影片中,可成聽到媽媽問「要吃嗎?」馬上惡狠狠衝下床,一邊用重低音碎念,完全餓不得的樣子讓全家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可成友人罩」,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可成生氣真可愛,喜歡聽牠生氣低吼的聲音」、「牠一跳下那瞬間我大笑了~~~真的好可愛喔」、「可成你的腰有好幾層欸」、「吃飯皇帝大,準時吃飯很重要!」

「請開音效&HD❤️」 昨天忙著打包桌曆晚半小時給可成吃飯 她就一副要跟媽媽打架的樣子 #一隻陷入瘋狂的小野豬 #到底是有多餓脂肪不能燃燒嗎 #姐姐笑聲好吵 可成的年曆大概還剩十幾本 想要購買的友人請跟我們聯絡喔

可成友人罩貼上了 2017年11月3日

關鍵字: 可成友人罩米克斯汪星人放飯引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