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聯手麻省理工 「未來超跑」概念即將亮相

▲藍寶堅尼聯手麻省理工 「未來超跑」概念即將亮相。(圖/翻攝自Lamborghini)

▲Lamborghini釋出新車預告照,將在麻省理工學院發表。(圖/翻攝自Lamborghini)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藍寶堅尼)與麻省理工學院(MIT),並不是第一次合作,過去雙方曾共同研發出一系列鍛造複合材質,運用在懸吊組件與活塞上,隨著麻省理工的「EmTech」大會即將到來,Lamborghini也釋出一張照片,預告將在會中推出全新的「未來超跑」概念車。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today車雲》粉絲團

在這張預告照中,釋出的訊息並不多,除了看得出標誌性的蠻牛車頭外,還有造型相當特殊的六道光條,將車頭線條描繪得更加突出,另外也約略看得出頭燈樣貌,除此之外,沒有透露其他訊息,一切只能等到美國時間11月6日才能揭曉。

▲藍寶堅尼聯手麻省理工 「未來超跑」概念即將亮相。(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外界推測,未來超跑可能搭載混合動力,成為Asterion後的第二部Hybrid超跑。(圖/翻攝自Lamborghini)

不過從Lamborghini透露的「Super sportscar of the future」來看,或許這部未來超跑概念車,很有可能採用混合動力(Hybrid),可望以V10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輸出900匹馬力,成為Asterion後的第二款Hybrid超跑。

▲藍寶堅尼聯手麻省理工 「未來超跑」概念即將亮相。(圖/翻攝自Lamborghini)

▲未來Huracan的接班人,很有可能將Hybrid動力付諸量產。(圖/翻攝自Lamborghini)

先前也曾有消息指出,Lamborghini正在積極研發Hybrid動力,主要透過新的電池技術降低車重,並賦予純電行駛能力,預計會使用在Huracan的接班人上,如果順利的話,可望在2022年現身,或許這部「未來超跑」就是該車的概念預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