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我要休息了! 短期內「拍戲、出唱片全暫停」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曾之喬3日深夜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稍息立正我愛你》本週將進入最後一集,而她也透露,12日生日音樂會後,將休息一段時間,「我需要休息一下,但是接下來你們不會這麼常可以看到我。」此話一出,震驚不少粉絲。

曾之喬靠著《我的寶貝四千金》、《必娶女人》再次攀上事業高峰,更一舉入圍了金鐘獎女配角,加上這一兩年代言、活動接不完,曝光極光。日前曾之喬為了《稍息立正我愛你》宣傳了1個月,緊接著為《亮了》EP又跑了1個半月的宣傳,工作滿檔。

▲▼曾之喬。(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除了戲劇將進入尾聲外,曾之喬也透露,接下來可能要休息一段時間了,「我需要休息一下,雖然說我沒有累到不能工作,但是接下來你們不會這麼常可以看到我。我不會休息好幾個月,大家放心,但是我不會有這麼多的見面活動,不會這麼快拍戲、不會這麼快出唱片。」

曾之喬要休息的消息一出,震驚了不少粉絲,「很多人可能很開心,看到我這一兩年有很多曝光,但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需要停下來充電。一個藝人、也是一個藝術家,要停下來生活,讓心靈有一些空間,很深入的去體會生活上的細節,跟人互動,這是重要的。」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狂放閃,親吻撒糖。(圖/東森提供)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將進入完結篇。(圖/東森提供)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狂放閃,親吻撒糖。(圖/東森提供)

直播中,曾之喬也開放粉絲點歌,唱了《愛拚才會贏》、《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粉絲一面倒的好評,而她也向粉絲提前告別,「再一次的希望大家,星期天可以珍惜《稍息立正我愛你》,12號也可以多多支持我的音樂會,我希望我可以充飽了電,充滿創意,再帶給你們很不一樣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