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沈默25天說話了! 向姐姐喊話:只要少時需要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代表性女團少女時代在2017年迎來10週年,卻爆出秀英、蒂芬妮、徐玄不續約SM娛樂,離開公司另尋天地。沈默了25天,徐玄3日晚間在Instagram親自發文,感性談到從12歲以練習生身份進入公司,SM對她來說就像一個大家庭,經過深思熟慮才做下離開的決定,「但只要少女時代需要我,我會和姐姐們在一起。」

▲▼徐玄沈默25天說話了! 「只要少女時代需要我」(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2017年迎來出道10週年。(圖/翻攝自徐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3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首次親自證實「不久前,我結束了一起走過10年、像家庭般與SM的因緣。」她很感謝社長李秀滿把她從12歲平凡的少女變成少女時代的徐玄,這個過程中,她遇到了在生命中很重要的姊姊與粉絲們,「10年歲月大家一起哭過、笑過的每個瞬間就像人生跑馬燈般走過。」10年曾經有艱辛但也有燦爛。

▲▼徐玄沈默25天說話了! 「只要少女時代需要我」(圖/翻攝自徐玄IG)

▲徐玄是少女時代裡年紀最小的妹妹。(圖/翻攝自徐玄IG)

「苦惱了很久,我也做出了獨立的抉擇。」她希望作為歌手、演員、或者是徐朱玄,可以迎接新的挑戰人生可以有新的,因此做出抉擇,「不過,同樣也是作為少女時代,只要姐姐們需要我,我會竭盡所力與姐姐們在一起,還有永遠為少女時代應援。」

▲▼徐玄沈默25天說話了! 「只要少女時代需要我」(圖/翻攝自徐玄IG)

▲徐玄近年來認真朝戲劇圈發展。(圖/翻攝自徐玄IG)

也許會不安,但徐玄也希望帶著在艱難選擇下的決定繼續生活下去,「我無論何時都會在大家身邊,做一個可靠又令人驕傲的藝人、演員以及徐朱玄,以最努力的面貌帶給大家。」她確定離開SM,但會和少時永遠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