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日限定20個的「貓肉球便當」!東京JR貓系列餐點萌萌登場

文/妞新聞 Ang

去過東京車站的妞妞應該都曾有這種感受,走在人來人往的車站,覺得自己好像要被世界吞沒,瞬間有種迷失方向、茫然不知所措的情緒湧上心頭。

這時候如果有家店吸引了你的目光,就像在大海中看見了燈塔,心立刻就踏實起來。尤其在涼涼的秋季,如果能吃到美味的餐點,整個人都被療癒了。 

source: tokyoinf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東日本グループの株式会社鉄道会館」與站內商業設施「GRANSTA」合作,串連不同店家,從10月5日開始,在東京JR車站推出一系列貓咪主題的便當和點心,超可愛的造型光是拿在手上都覺得好~幸福。

source: itmedia

由燒烤店「鳥麻」推出的貓肉球造型便當,光看肉丸的色澤就讓人食慾大開,妞編輯好想立刻飛去東京買來吃啊!

source: itmedia

貓掌形狀的飯捲超級可愛,同時也讓人很好奇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感覺就非常搞剛呢!飯裡拌入了鮭魚跟梅乾,想到那個味道妞編輯口水都要流出來啦!(擦) 

source: itmedia

精緻的壓紋吐司,裡頭是半熟蛋跟炸豬排,一口咬下立刻獲得滿滿的幸福感! 

source: itmedia

這款餡餅是「神戸牛のミートパイ 」第一次推出的特別口味,是貓咪最愛的魚~內餡是鮪魚跟玉米的經典組合,配上酥酥的外皮,熱騰騰的吃下肚一定超美味!

source: itmedia

source: itmedia

再來看看甜點的部分,貓咪轉印圖案的馬卡龍與貓掌造型的餅乾,當成禮物送人也很棒!  

 source: itmedia

鬆軟的杯子蛋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貓咪,還有夾了草莓醬的貓腳印司康,真的太誘人惹~

source: にゃらん@Twitter

眼尖的妞妞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些餐點上面的貓咪長得有點眼熟,人家可不是隨隨便便找的貓咪,而是日本的人氣觀光代言貓Nyalan!大家還不快跟著Nyalan的腳步一起去旅行!注意這次活動時間只到10月24日,各位想嚐鮮的貓奴們可要把握機會,而且這些餐點還都是限量的,慢了就買不到啦!

活動資訊>>

【じゃらん×グランスタ 限定“にゃらん弁当&スイーツ”】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の内1-9-1 JR東日本東京駅構内地下1階

時間:2017年10月5日~10月24日

官網:tokyoinfo

【延伸閱讀】

視覺與味覺同時被療癒!卡哇伊貓咪食器讓人胃口大開

貓咪壽司Q萌上菜囉!引誘犯罪的超可愛喵星人扭蛋要來攻佔你的心惹

source: itmedia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東京便當貓肉球便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