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要來台開展啦!腦粉們還不趕快手刀搶票

文/妞新聞 Ang

今年12月卡娜赫拉的粉絲很忙碌!除了有療癒力滿滿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趣味路跑」,現在妞編輯要再跟大家宣佈一個好消息:年底P助跟兔兔要登陸台北華山,舉辦首座「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囉!趕緊跟著妞編輯先睹為快展覽的看點吧!

P助與粉紅兔兔的誕生過程

在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P助與粉紅兔兔將化身為魔術師,帶領大家前往小動物們生活的地方,除了可以一窺這些可愛角色無厘頭的萌萌日常,特展也將呈現作者「卡娜赫拉」的工作室,讓大家能夠親眼見證小動物們誕生的過程

P助與粉紅兔兔的日常生活

看完小動物的誕生,跟著P助列車長搭乘小動物列車,前往小動物們生活的小鎮吧!小鎮由「卡娜赫拉」精心設計監製,充滿魔力、幻想的街道隨處都是小動物們的身影。

更有小鎮新聞為你SNG播報小鎮動態,除了有教堂、警局、公園等場景,還有小動物們的家,讓你一同跟著他們放鬆玩耍!P助跟兔兔將會出現在各個角落,在不經意間療癒你的心!

小鎮裡有個觀星瞭望台,粉絲們可以透過天文望遠鏡,看見P助與粉紅兔兔於夜空中化身為超療癒、逗趣的12星座!喜愛他們的妞妞絕對不能錯過這場最萌的觀星之旅唷!

P助與粉紅兔兔的藝廊

展覽不只有可愛的場景,來到藝廊還可以看到卡娜赫拉的原畫作品,除了展示出16件精緻手繪稿外,還有數十張貼圖畫作,以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的立體公仔呢!

P助與粉紅兔兔的獨家藏品

除了展覽限定商品,還會有超過100種空運來台的日本限定商品,妞編輯已經聽見荷包哭泣的聲音惹...(淚流滿面)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於106年12月30日至107年3月2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目前早鳥票已經開賣囉!票價為160元,限量10天於ibon獨家販售,腦粉們可別錯過啦!

展覽資訊>>

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特展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紅磚區西一與西二館(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時間:106年12月30日起至107年03月25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FB: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

【延伸閱讀】

兔兔腦粉請注意!「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趣味路跑」12月與你相見

可以再吃一發兔兔P助了!「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書店限定咖啡廳」悠哉快閃

source: 寬宏藝術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