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富比世公開「最有影響力」寵物網紅Top 10 醜萌、厭世當道!

文/妞新聞 河馬

近年來,世界吹起了厭世風,不只語錄一本一本地出,還有許多周邊商品也大熱賣,就連寵物界也逃不過厭世風,有一隻名叫Grumpy的臭臉貓,也因此登上富比世的「最有影響力的寵物」排行榜!

但在這排行榜之外,當然也有還有其他可愛的寵物囉~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排行榜到底有誰吧!

Grumpy C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2年,Grumpy的照片第一次被Po上鄉民論壇Reddit時,眾網友都以為Grumpy的臭臉是合成的,甚至還興起了一陣PS Grumpy的臉的熱潮。 

 source: imgur

  

source: imgur

但日久見真相,過了5年,大家已經真正了解Grumpy的臉就是這麼臭,但我們就是這麼愛他。

Waffles the Cat

別看Waffles長得那~麽可愛,其實在Waffles小時候可是無家可歸的呢!幸好,他現在找到了自己的歸屬,而且還有數十萬名粉絲,代言各項產品。(感覺就比妞編輯有錢...)

 肥肥的嘴邊肉讓人好想揉一揉喔~

這傢伙...有脖子嗎?

Tuna

第一次見到Tuna,相信你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了吧?在2011年首度Po上網後,Tuna那超像《冰原歷險記》喜德的臉,迅速造成網友的討論,尤其是主人超愛由下往上照他那凸凸的暴牙,更是讓Tuna醜萌醜萌的臉印在大家的腦海裡!

 一翻開Tuna的Instagram,裡面就有數百張像這種角度的照片...

(要是有人敢用這種角度幫妞編輯照相,我一定把他打到黏在牆上!)

Tuna:「不管主人用什麼角度幫我拍照,我還是最愛他惹!」 

Nala Cat

Nala Cat在寵物界裡可說是數一數二的表情帝!在他的Instagrm裡,時不時就可以看見他豐富的表情,驚訝、皺眉、愛睏...等等,雖然已經擁有好幾百萬的粉絲,但看起來他一點都沒有偶像包袱呢~

Nala:「再不給罐罐,人家就要森77囉!」

 Nala:「啊!洗澡被看到了!」
Marnie The Dog 

比起其他寵物,Marnie的遭遇可就悲慘了許多。已經15歲的他,在10歲前可是過著流浪街頭的生活,甚至他的歪頭賣萌也是因為「前庭綜合症」後遺症的關係。幸好,已經被收留的他現在可是過著好到不能再好的生活呢~  

除了備受主人疼愛、粉絲擁戴,Marnie甚至還和許多產品合作代言。日子快活得很呢~ 

 狗比花嬌~

Manny The Frenchie

名叫Manny的小小法國鬥牛犬,自2014年開辦IG帳號後,憑著時而賣萌、時而撒嬌的本事,迅速累積了許多粉絲,到了現在,Manny也擁有了100萬的粉絲數量。

小Manny除了有大量的粉絲之外,他還曾上過節目,出過一本自己的寫真集...短短的狗生,一下字就把妞編輯想做的事都做完啦! 

 人家只看過手比愛心,沒見過舌頭吐愛心的啦~(害羞)

Jiff Pom 

博美一直是寵物界中非常受歡迎的狗狗,而這隻Jiffpom更是受到凱蒂佩芮的青睞,參與〈Dark Horse〉的MV拍攝喔! 

 如此嬌小的身軀,只想讓人緊緊抱住,好好疼愛一下啊~

 Jiffpom:「喜歡我的人,記得追蹤我的IG喔~」

Doug The Pug

如果說Nala Cat是貓界表情帝,那Doug就是狗狗界的表情天王了吧?在Doug的IG裡,多樣的服裝變化和豐富的表情,難怪能在臥虎藏龍的紐約自稱為「流行文化的天王」。 

從2014年開創了IG帳號後,Doug陸續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絨毛周邊玩具、賀卡,口袋看起來很深呢…  

如此辛勞的工作,當然也會有厭世、發懶的時候啊! 

Lil Bub

從Tumblr發跡的Lil Bub,特色就是有著圓滾滾的大眼和怎麼都縮不回去的小舌頭。但別以為他是在裝可愛,其實這是因為Lil Bub有著罕見的骨骼疾病,導致爪子變形,而且也沒有牙齒,牠的小舌頭才會無可奈何地一直吐在外面吶…  

幸好,Lil Bub有位疼愛他的主人,現在不僅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且還出了兩本寫真集,甚是在《動物星球》頻道特別介紹過牠喔!  

 「裝可愛」攻擊~~(愛心發射)

Boo

這隻被稱為全世界最可愛的博美Boo自2009年註冊了Facebook後,便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熱潮。時而賣萌、時而裝兇的樣子受到世界各地的爭相採訪。而且也出了三本書、各項周邊商品呢! 

不只是Boo,他的兄弟姐妹Blue和Buddy人氣也高到不行!(妞編輯可以全包了嗎?) 

 Boo:「人家不只會賣萌,也可以很帥氣喔!」 

source: GIPHY

以上10位超級寵物網紅的IG大家都追蹤了嗎?還沒追蹤的話也沒關係,畢竟我們每天都需要一點可愛的東西調劑身心靈嘛~現在開始一點也不遲噢! 

【延伸閱讀】

我這叫認真不是厭世!在最愛的食物面前也不輕易微笑的法鬥

這根本就是會動的狗娃娃吧!永遠都是一號表情的可愛博美Shila

關鍵字: 妞新聞動物富比世醜萌厭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