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合唱王菲」當男主角 網:有錢真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個性低調,鮮少出席公開活動,自2016年辦完「幻樂一場」後也鮮少有作品推出,沒想到她近日就為電影《功守道》,演唱主題曲《風清揚》,而最令人驚訝的是,與她合唱的演唱者竟是大陸阿里巴巴集團的創辦人馬雲,讓網友都看傻了眼。

▲馬雲與王菲合唱。(圖/翻攝微博)

▲馬雲找來王菲為自己的新電影唱主題曲。(圖/CFP、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身家超過379億美元,過去也曾多次蟬連大陸首富的冠軍位置,他近日轉戰電影圈,主演《功守道》,還找來多名華語功夫巨星合作,從曝光的海報中可以看出,演員包括,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吳京、泰國男星東尼嘉等人,陣容非常強大,被網友譽為「夢幻陣容」。

▲馬雲與王菲合唱。(圖/翻攝微博)

▲馬雲找來一眾功夫巨星合作新電影。(圖/翻攝微博)

沒想到,近來電影釋出主題曲《風清揚》,沒想到馬雲竟然找來了天后王菲一起合唱,王菲空靈的唱腔,完美地詮釋了唯美歌詞的意境,嗓音依舊非常清亮,沒想到隨後馬雲的歌聲也能完美融入,兩人的搭配竟毫無任何違和感,不少網友聽了都大讚非常好聽,但是也有不少粉絲笑虧,「調音師真的辛苦了」,對於可以請來王菲合唱,不少網友也忍不住揶揄馬雲,「有錢就是可以為所欲為,比如跟王菲合唱」、「你我本無緣,全靠我用錢」,引起一陣熱議。

▲馬雲與王菲合唱。(圖/翻攝微博)

▲馬雲與王菲合唱。(圖/翻攝微博)

據悉,《功守道》是描述中國太極文化,希望可以向世界宣揚中國文化中的武學,片長僅20分鐘,身兼電影總監製的李連杰先前受訪時透露,參與電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強調「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的夢想,透過影片向中國功夫做過貢獻的前輩們致敬,向中國文化致敬,同時與全世界來分享中國文化。」

▼王菲與馬雲合唱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