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同學7天連2死!22歲消防員身亡 是上周新竹殉職林永軒同學

圖文/鏡週刊

慟!桃園市消防局永安消防分隊隊員王冠昇今(3)日上午11時許,騎車機車行經中壢區中正路時與大貨車發生碰撞,身受重傷,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消息傳出,王冠昇的隊員難以置信、悲痛萬分,而7天前,王冠昇的警專同學林永軒才不幸殉職,年輕生命接連逝去,讓人極為不捨。

據了解,王冠昇今日上午8點下班後離開服務的永安分隊,上午11時許,他騎機車行經中壢中正路時與大貨車發生擦撞,當場即失去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他送往壢新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

王冠昇是警專33期畢業,去年底才到桃園服務,平時工作認真,對於消防勤務抱有極高熱忱,還多次和家人說「工作很快樂」,但一場車禍讓年輕生命驟然而逝,同事們趕到現場時才發現傷者竟是自己同事,幾乎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王冠昇是在休假期間發生意外,正協助家屬處理後事。而王冠昇的同學林永軒才在7天前才在火場殉職,33期的年輕消防員接連離世,更讓同學們萬分不捨。


更多鏡週刊報導
引擎蓋掉下起火 男子遭砸暈成焦屍
廠方沒告知有強酸 11消防員救火遭灼傷送醫
台北市大停電! 消防忙翻:電梯受困多達135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