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掰了!台灣16款牛肉泡麵盲測排行出爐 第1名五星一碗195元

▲小廚師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圖/翻攝小廚師官網)

▲小廚師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獲一致好評。(圖/翻攝小廚師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心目中第一名牛肉口味泡麵是哪一碗?常有試吃評比的Mobile01網站針對台灣人愛吃16款碗裝牛肉泡麵盲測,從「麵條口感、牛肉口感及整體風味」三方面綜合給分,3日結果出爐,結果第一名並不是為人熟悉的台酒或滿漢大餐,而是小廚師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引起關注。

Mobile01網站這次列入盲測名單的都是相當火紅的牛肉泡麵,包括:一度贊老甕牛肉麵、一度贊沙茶牛肉麵、一度贊紅燒牛肉麵、一度贊麻辣牛肉麵、小廚師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小廚師蕃茄牛肉麵、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全家至尊三寶牛肉麵、全家蔥燒牛肉麵、味味一品皇朝牛筋麵、味味一品原汁牛肉麵、味味一品極品紅燒牛肉麵、味味一品韓式辣牛肉麵、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與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總得分」最高由小廚師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64分)勝出,一碗要價新台幣195元,其「牛肉口感」還獲滿分。第二名是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57分),第三名由兩家並列,分別是一度贊老甕牛肉麵和味味一品皇朝牛筋麵(56分)。

另外,「麵條口感」第一名是一度贊沙茶牛肉麵,「整體風味」第一名是味味一品皇朝牛筋麵。許多網友看了意見不一,各有擁護者「195元一碗......」、「覺得味味一品原汁珍味牛肉麵最好吃」、「牛肉泡麵部是台酒強項」、「出門在外最愛還是滿漢」、「想衝去買第一名」、「原來有一碗195的泡麵!」、「第一名可以買三碗台酒花雕雞再加一杯飲料」、「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