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穿「米其林羽絨衣」卻不腫!靠筷子腿搭配超顯瘦

▲朴敘俊。(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朴敘俊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準備出發去新加坡。(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朴敘俊2日下午現身機場,準備前往新加坡參加粉絲見面會,只見他全身都穿上黑色單品,儘管最外面套了厚重的羽絨外套,也絲毫不顯得臃腫,除了顏色神助攻之外,最重要的是他把握穿搭技巧,才能纖細現身!

寬大的羽絨外套,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顯得整個人胖嘟嘟,但朴敘俊機場時尚卻很輕盈的關鍵,就是掌握了穿搭中很重要的技巧「上寬下窄」。

▲朴敘俊。(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羽絨外套很能禦寒,卻又容易顯胖,讓愛穿的人相當困擾。(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上半身寬大、下半身黑色長褲,朴敘俊選擇了貼身款,讓厚重的羽絨外套不會有「壓垮」感,視覺更加清爽俐落,若是他挑選寬鬆的設計,就很有可能看起來顯胖。

在色系的挑選上,朴敘俊也用黑色作為全身的穿搭,除了可以看起來能夠更加纖細,更深層的用意,則是悼念金柱赫離世,他剛好在2日當天出殯,所以,朴敘俊決定了全身黑色的穿搭,為他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