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帽帽杯怎能不收藏!MisterDonut「小熊學校」萬聖造型杯童趣滿分

文/妞新聞 倍倍

記得不久前妞編輯才跟大家介紹過,MisterDonut最近與小熊學校聯名推出了一系列新品嗎?除了可愛到捨不得吃的造型甜甜圈、CP超高的隔熱杯套,還有加購商品之外,為了配合萬聖節的到來,又有限定新貨報、到、啦!

來來~(噴錢預備)從10月13日起Mister Donut連續推出三款「小熊學校萬聖聯名杯款」,只要點飲料就能每個星期獲得「俏魔女傑琪」、「吸血鬼大衛」,還有「南瓜鬼恰琪」三種不同的萬聖造型杯套與杯蓋,還有可愛萬聖帽子的吸管套呦!(太划算啦~)

這系列「小熊學校萬聖聯名杯款」每週五登場一款(連續三週),看這三隻小熊打扮得如此有氣勢,讓人都跟著感受到了愉快的過節氛圍,經過Mister Donut不買一杯實在說不過去啊!(認真)這不只超適合拍照打卡,光是拿著它就瞬間擁有好心情❤

 大家可以get的第一款就是可愛的「俏魔女傑琪」囉!

另外再提醒各位一下,上次有跟大家提過的「傑琪餐碗盤組」,10月16日也即將開賣。(限量7900組加購,售完為止)想收集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除了小熊學校系列,Mister Donut萬聖節也有限定的「酸溜溜木乃伊甜甜圈」、「森七七木乃伊甜甜圈」兩款趣味十足的新品,是女孩最愛的酸中帶甜口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

看完有沒有發現,Mister Donut×小熊學校的聯名活動真是個逼人收集的節奏...(妞編輯已經預期的到接下來的聖誕節了嗚嗚)美好的禮拜五下班路上,就快去買一杯感受療癒、幸福的滋味吧!

【延伸閱讀】

啾咪維尼療癒登場!日本迪士尼再推微笑系列商品萌殺粉絲們的心

小熊「傑琪」一出場就萌翻天惹❤全球第一家「小熊學校主題餐廳」登台直擊

source: Mister Donu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