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冬天觀光!澎湖推消費券 玩3天補助一人1100元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到澎湖玩超省!澎湖縣政府自11月21日起推出消費券,只要你是外地人,到澎湖玩三天兩夜補助一人1100元消費券,在馬公機場就可以兌換,在當地店家都可以消費使用。

▲秋天澎湖旅遊。(圖/記者賴文萱攝)

為接續夏秋的觀光旅遊熱潮,澎湖縣政府推「2017冬遊澎湖觀光遊客消費券」活動,活動期間106年11月21日(以入境日期為準)起至107年2月10日止,消費券可使用至107年2月12日止,總共1600萬兌換完即止。

只要你不是澎湖人,入境澎湖遊玩3天2夜者,憑當次交通憑證(機票、船票擇一或出示其他運輸工具入境證明)、身份證明文件(本國籍者出示身份證或非本國籍者出示護照)及澎湖本地住宿證明(本縣合法飯店、合法民宿或其他經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定者);入住達2晚以上者(憑住宿發票、收據或證明)。

在澎湖玩三天兩夜,每人可以領取觀光遊客消費券11張(每張面額100元),共計1,100元;玩2天1夜,每人領取觀光遊客消費券5張(每張面額100元),共計500元。

遊客帶著上述各項證件及相關憑證資料,在11月21日起至107年2月10日每天8時至18時止,前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或馬公機場兌領領取。消費劵可於澎湖合法店家自由消費抵用,惟不得找零或兌換現金。相關活動辦法請至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