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分手12次賈賽戀再復合 小賈斯汀:我改過自新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賈賽戀」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賽琳娜(Selena Gomez)世紀復合,他們分分合合、分分又合合,7年以來也和其他人交往過或是面臨許多人生困境,最後終於還是回到彼此身邊。

▲▼小賈斯汀、賽琳娜世紀復合。(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復合。(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和前男友威肯(The Weeknd)戀情僅維持10個月就告吹,一開始還頻放閃表示不想花費心力隱藏任何事情,「我只是想開心,如果只是做我自己,那我真的不在乎」,甚至認為自己很幸運能夠擁有這段感情,可惜最後仍敗給了聚少離多。而她這陣子頻和前前男友小賈斯汀見面約會,而且還穿上對方衣服放閃,終於在2日(美國當地時間)被證實已經復合了。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從2010年10月開始約會,第一次的關係持續了2年結束,雖然很快地又舊情復燃,但這次僅維持了3個月就又分手,快速分合的感情還以為就這樣畫下句點,隔2個月又在復合1個月再隔2月又複合2個月,讓粉絲們都看不懂這2人到底在演哪齣。

沉寂了4個月,在外界都以為這一對好萊塢明星情侶終於知道對方不是對的人之時,他們又在2013年底復合,就這樣交往一下又分手,交往一下又分手高達12次。2016年是他們分開最長一段時間,分別經歷了男方和C奶女模搞曖昧,女方和威肯交往,最後又在2017年11月復合。

賽琳娜(Selena Gomez)和威肯(The Weeknd)。(圖/達志影像)

▲賽琳娜曾和威肯交往。(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賽琳娜自從和小賈斯汀分手後,雙方就撕破臉,但是他們同屬一個教會,共同朋友很多,男方因此得知她的病情,透過友人恢復聯絡,她也在大病後,了解到人生的脆弱,應該和過去生命中重要的人改善關係,而不是把一切當作那麼理所當然,所以才會選擇和小賈握手言和。

此外,知情人士表示,賽琳娜父母認為小賈斯汀是個爛人,常讓賽琳娜傷心、難過,不樂見兩人復合。小賈也知道女方家人的看法,「他希望能證明自已經改過自新」,也讓身邊友人改觀。

▲小賈斯汀。(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想證明給賽琳娜家人看自己已經改過自新。(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