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差、胖得快? 過25歲「6大明顯變化」...回不去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5歲是個重要年紀,是人生另一個轉捩點,除了身體上的變化外,心理也會有所轉變,年少時各種稚氣想法會逐漸消退,轉為成熟,自己跟青春越來越遠的感嘆也會出現。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分享網友們看法,告訴你25歲會出現的6大轉變,說中你心聲了?

1.皮膚狀態...
「毛孔變得明顯且粗大,且膚況很難改善。」
「明明是冬天,卻滿臉泛油光!」
「臉上開始長皺紋,而且還不只一條!當時實在震驚到不行。」

2.容易胖
「25歲後,真的很難瘦!以前就算吃很多,只要飲食上稍作調整,睡前做個小運動,過沒幾天,很快就能瘦下來,但現在胖了就是胖了,不運動真的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體力變差
「以前就算熬夜玩電腦或追劇,第二天皮膚及精神狀態還不會太差。但現在不一樣了!別說是通宵,光是能支撐到凌晨兩、三點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女人,女性,憂鬱,獨處,獨自,思考(圖/達志/示意圖)

▲25歲後,除了身體變化外,你的心理也會有所轉變。(圖/達志/示意圖)

4.對夜生活越來越沒興趣
「上次放縱大喝,感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算了吧!我再也無法忍受宿醉的痛苦了,現在難過時,比起出去狂歡,我更想要一杯暖暖的熱巧克力。」

5.腸胃狀態...
「以前沒肉不能活!但現在只要一天沒吃到菜,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泡麵、火鍋、燒烤通通都想吃,但是開始吃不消,只要不小心吃太撐,隔天會非常不舒服,甚至會大拉一場。」

6.心靈狀態
「再也不想活得這麼累!不再只想得到其他人的喜愛及認同,如果你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那也沒關係!」
「再也不願當爛好人!學會了勇敢說「不」,該拒絕時就好好說出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