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愛用「雙層捲心酥」大玩唇色 1秒女孩變女神

▲邵雨薇秀出Q彈嘴唇 好想啾一口啊!(影/ETtoday播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演出《1989一念間》爆紅,還和男主角張立昂擦出緋聞,之後演出電影破億電影《樓下的房客》,表現相當亮眼。俏麗甜美的外型讓粉絲好羨慕,很想知道她對美妝穿搭的心得。而她也大方透露平常會隨身攜帶「雙層捲心酥」,尤其秋冬到了,唇紋和乾燥的問題會比較嚴重,隨時保持繽紛唇色是讓女生氣色好的關鍵。而雙層捲心酥原來是妮維雅推出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外層繽紛色彩一抹就有好氣色,內層白色滋潤修護讓你Q彈水潤。

妮維雅業配(圖/妮維雅提供,play新聞製作)

 ▲隨時保持繽紛唇色是讓女生氣色好的關鍵。(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影音)

外層繽紛色彩~不管晴天陰天還是雨天,一抹就好氣色

每天上學上班前梳妝打扮時,都在思考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搭配什麼樣顏色的圍巾,還有該搽上什麼顏色的唇彩好呢?其實,每個女孩不分年齡都喜歡嚐鮮,更希望自己每天可隨心情和穿搭,透過穿搭和彩妝,變出不同的Style。邵雨薇代言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擁有很特別的「雙層」造型,內層滋潤修護,外層護色豐唇,俏麗甜美的包裝超吸睛,女孩們少女心大噴發!在顏色方面,共有粉嫩玫瑰、魅惑薔薇及微醺酒紅三色,散發淡雅甜美的香氣,塗抹雙唇的同時身心也獲得芬芳療癒,許多網友都是一次收藏全套,而邵雨薇本人最愛的則是秋冬新色「微醺酒紅」唷!她大讚真的超級顯色又保濕。

妮維雅業配(圖/妮維雅提供,play新聞製作)

▲邵雨薇最愛秋冬新色「微醺酒紅」。(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影音)

內層維他命原B5和乳木果油~就是要妳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

如何打造完美雙唇?無論男女都認為不管唇色是日系、韓系或大地色系,一定要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才顯得健康有朝氣。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雙色有玄機!唇膏內層白色為護唇成份,含有維他命原B5和乳木果油能修護唇部表皮乾裂狀況,維持健康雙唇。而唇膏外層色澤鮮明,質地水嫩柔滑,替雙唇持久鎖色,展現全天的誘人唇色。

秋冬拒絕唇紋!唇彩+護唇2in1,繽紛Q嫩男友好想咬一口

秋冬來臨,乾冷的空氣容易使皮膚乾燥,甚至龜裂或脫屑,許多女孩們也發現唇紋和乾裂問題悄悄找上門,紛紛上藥妝店尋找滋潤又能讓自己好氣色的護唇膏,或是唇彩、唇蜜、唇釉等產品。過去,女孩們會先抹一層保濕潤澤的護唇膏,再搽上唇彩展現個人風格,但每次都得帶兩支唇膏出門,且有時第一層護唇膏和第二層的唇彩不合,會發生不好推抹或是不顯色的問題。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一支就兼具了護唇膏與唇彩功能,放在口袋裡隨時補妝超方便,雨薇女神不管去哪裡,隨身一定都帶著它,繽紛動人超顯色,當然,整體妝感也就更出色了!

妮維雅業配(圖/妮維雅提供,play新聞製作)

▲邵雨薇本人最愛的則是秋冬新色「微醺酒紅」。(圖/妮維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