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iPhone X 64G僅1支…果粉孤獨坐地等天亮!各地瘋掀排隊潮

▲▼iPhone X果粉排隊直擊。(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前往現場直擊,目測中華電信門市前至少已有50人到場排隊。(圖/記者許力方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開賣在即,各大電信預計將於3日上午8時正式開始販售,但台北信義威秀早已出現排隊人潮,不少果粉趁早趕到現場佔位,準備度過漫漫長夜。記者晚間10時現場直擊,中華電信門口已經排了長長人龍,目測至少已有50人到場。

面對眾多排隊人潮,各大電信早有準備。中華電信在開賣前宣布,消費者除了搭配指定方案購買iPhone可抽獎外,信義威秀服務中心現場也將iPhone X購機名額從原本的50名增加到120名;台灣大哥大也表示,威秀旗艦門市iPhone X開賣會將提供按摩沙發服務,前10名成功申辦指定專案的消費者,將抽出1名幸運兒獲得最新款Apple watch series3;遠傳電信為了體貼中南部消費者,將同步於台中、高雄、台北門市推出限量0元購機方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X掀起風潮,信義威秀2日深夜相當熱鬧。(圖/記者許力方攝)

▲▼iPhone X果粉排隊直擊。(圖/記者許力方攝)

▲▼iPhone X果粉排隊直擊。(圖/記者許力方攝)

各大業者各使奇招吸引消費者、增加iPhone X買氣。記者2日晚間10時前往信義威秀,蘋果旗艦店已經排了一條長長人龍,目測約有10多位果粉席地而坐;一旁的中華電信人數更多,隊伍排了2列,目測至少有50人到場;另一方面,將鏡頭轉到中華電信汐止服務中心,現場也有一名果粉11點不到即趕抵現場排隊,由於該門市僅提供1支iPhone X 64G,預計到天亮應該不會再有果粉到場排隊。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2日晚間鋒面自北台灣上空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將會有局部大雨機率、氣溫也會略降,提醒民眾排隊之餘也別忘做好保暖工作。

▼中華電信汐止門市僅有1支iPhone X,一名果粉2日晚間11點左右已經到現場席地排隊。(圖/記者陳郁元攝)

▲▼中華電信汐止門市僅有1支iPhone X,一名果粉2日11點左右已經到現場席地排隊。(圖/記者莊智勝攝)

▼iPhone X預計將於3日上午8時正式販售,掀起果迷排隊潮。(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 開箱初體驗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