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辣妹跳鋼管舞被亂入...萌貓秀超強平衡感 觀看數暴增!

▲辣妹跳鋼管舞被亂入...萌貓秀超強平衡感 觀看數暴增!(圖/翻攝自Instagram:passionforpolefitness)

▲亂入前先拉拉筋。(圖/翻攝自Instagram:passionforpolefitnes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養了貓咪之後,在家裡運動都會被亂入,根本無法專心!瑞典有名鋼管女舞者會在家裡練習許多高難度的鋼管動作,卻經常被2位貓主子干擾,一下子跳到身上展現「超強平衡感」,一下子把臉湊到螢幕鏡頭搶鏡,讓她常常哭笑不得「我是瘋狂的貓女士,還是養著瘋貓的女人?」。

這名女舞者經常會在Instagram紀錄平常練習的點滴,這次她蒐集了每次被貓咪干擾的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到,貓咪會跟著一起做肌肉伸展,等到正式練習鋼管時,牠們還會跳到身上展現高超的平衡感,或者是直接走到鏡頭卡位,每次都讓她忍不住笑噴,有趣的是,這段「各種亂入」的影片,反而讓觀看數爆增,累積近5萬人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笑說「貓咪的身體果然是水做的!」、「我這個人很簡單,有貓的影片就按讚」、「翹臀辣妹配貓根本絕配」、「好像看到我的2個女友(被打)」、「完全能體會飼主的無奈,想在家運動成為一種奢望QQ」、「貓咪伸展的樣子好嫵媚~~」、「主子平衡感超強跳到身上都不會摔倒耶」。

 

@evelinelindstedt(@passionforpolefitnes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鋼管平衡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