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交男友、28歲結婚 大二女規畫戀愛結婚時間表

▲▼25歲交男友、28歲結婚 大二女規畫戀愛結婚時間表。(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小袁規畫了一張結婚時間表,希望能在28歲時順利結婚。(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結婚真的有辦法按照規劃順利完成嗎?一名大二學生小袁日前計畫了一份時間表,從23歲大學畢業後起算,找新工作、相親、交男友、論及婚嫁等等,希望能在28歲順利結婚,不過有不少人都認為,戀愛結婚不是能列時間表就能解決的事,這張時間表也引起一陣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小袁日前規畫了一張畢業後戀愛結婚的時間表,從23歲畢業開始算,24歲那年要找到穩定工作,25歲開始相親、找男友,用半年的時間穩定感情,26~27歲時深入了解對方性格、家庭,27歲到27.5歲開始可以論及婚嫁,安排雙方家長見面,27.5歲到28歲時準備婚禮,這樣就可以在28歲時順利結婚。

小袁表示,時間表是按照自己想要的理想狀態進行規畫,而她跟室友都認為,最好能在30歲以前完成结婚、生子這兩件大事「感覺30歲後生孩子比較困難,而且畢業後把這些事情都完成,就可以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張結婚時間表引起眾多討論,網友們也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人認為時間表上各個階段要做的事其實蠻符合現實,「現在很多閃婚族很冒險,多談幾年戀愛確實比較靠譜」,不過多數人都指出,「戀愛結婚時間表」根本不具任何意義,「感情不是任務,不可能按部就班,也没辦法規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