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被扯慶富案 羅智強:太清廉才讓貪腐者咬牙切齒

▲▼中華民國106年雙十國慶大典,馬英九。(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英九被傳與慶富案有關,羅智強臉書聲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慶富涉嫌詐貸案,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慶富董事長陳慶男有送一封陳情函至總統府,最後以密件方式轉到各部會要求給予協助,而金管會主委顧立雄2日也證實此事。對此,馬辦發出聲明強調「絕無不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在臉書聲援,「這一切真要説馬英九有罪,他的罪就在他太清廉。」

據了解,總統府將該陳情函轉至行政院,政院再給相關部會要求給予協助。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則回應,陳情是每一位國民都擁有申請的權利,絕無不法。呼籲政院向外界交代所有總統府轉來的陳情信函內容及處置過程,不要「只挑馬總統任內的查」。政院調查小組的質疑若有憑有據,也歡迎點名並提出具體事證,不要用匿名指涉或放話方式,意圖混淆視聽,抹黑馬前總統。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對此表示,「洩密案殺不了馬英九,民進黨改以大巨蛋、慶富案、黨産案割馬喉。最清廉的總統,遭到最兇殘的追殺。這是台灣最可悲的地方。這一切真要説馬英九有罪,他的罪就在他太清廉,讓一些貪腐者咬牙切齒,不除不快。」

羅智強指出,根據總統府不具名人士自己在媒體爆的料,慶富在今年5月17、7月6日和9月30日,三度向蔡英文發陳情信,總統府三度轉行政院。「你蔡英文主政下的總統府三度把慶富的陳情信轉給行政院就是好棒棒。馬英九主政的總統府,把陳情信轉給行政院就是天鬼,變成施壓慶富聯貸案的疑犯?」

羅智強批評,蔡政府的神邏輯最好再「燒腦」一點,不要把全台灣人民當白痴猴兒耍,他還是那句老話,民進黨查出是誰施壓聯貸案就公布出來,不管這個人是民進黨的還是國民黨的,誰施壓就要踹共負責,少在那邊透過媒體玩放話帶風的下流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