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逼視感猛烈...鳥寶們跳「飯飯舞」打節拍:宵夜是熱好沒

各位小主們稍安勿躁,飯飯再一下下就好囉。網友何安妮這天要餵鳥寶們吃宵夜,才剛拿出飼料加熱,9隻和尚鸚鵡馬上飛來旁邊排排站好,還集體跳「飯飯舞」打節拍,好幾雙眼睛盯著眼前的碗裡的食物,露出期待的眼神,逼視感有夠強大!

▲宵夜熱好沒~鳥寶們跳「求飯舞」 跟著湯匙點頭打節拍。(圖/網友何安妮‎提供)

▲快點快點快點~肚子好餓~(圖/網友何安妮‎提供)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群和尚鸚鵡群聚在飯飯旁邊,跟著湯匙的律動打節拍,同時用眼神詢問「宵夜是熱好了沒~」,畫面相當可愛。何安妮表示,9隻鳥寶是幫好朋友照顧的,「我自己本身養了20隻鳥寶。和尚鸚鵡的點頭求飯舞是牠們天生的招牌動作,討奶或是想撒嬌的時候就會打節拍」。

▲宵夜熱好沒~鳥寶們跳「求飯舞」 跟著湯匙點頭打節拍。(圖/網友何安妮‎提供)

▲吃飽飽之後每一隻都躺平。

何安妮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之後,毛友們紛紛被這群小傢伙同步點頭的模樣給融化,「點頭如搗蒜」、「太可愛了啦~~~」、「我也默默跟上節拍XD」、「鳥寶OS: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快點...」、「看起來好像玩具唷」、「動作好整齊!還以為是事先排練過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和尚鸚鵡宵夜打節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