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鮮肉娶91歲親姨婆...發誓純愛情 她死後秒申請撫恤金

▲▼23歲律師奧索拉迎娶91姨婆羅蘭達。(圖/翻攝自《Los Andes Diario》)

▲奧索拉當迎娶91歲姨婆羅蘭達時仍是學生。(圖/翻攝自《Los Andes Diar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李坤城與林靖恩的爺孫戀已不稀奇,阿根廷有一對「奶孫戀」。2015年,律師奧索拉(Mauricio Ossola)以23歲的年紀迎娶91歲的姨婆羅蘭達(Yolanda Torres),雖然對方在結婚後14個月過世,但他卻無法忘懷妻子的好。奧索拉還在婚禮上宣示,「她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結婚是她最後的願望,我們倆的愛情是純真的,我會永遠愛她。」

現齡25歲的奧索拉在2009年父母離婚後,獨自一人搬入姨婆位於薩爾塔省(Salta)的家中,6年的相處,他發現自己愛上了姨婆,便開始追求,甚至跟他下跪求婚。姨婆羅蘭達是一名退休教師,她喪夫多年來獨守空閨,一時無法面對孫子的告白,但最終仍是接受。

奧索拉當時雖然還是學生的身分,但他仍在2015年迎娶羅蘭達回家,在婚禮上高調宣誓,羅蘭達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的愛是純真的,「結婚是她最後的願望,我才會想趕快將她娶回家,那種愛一個人的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會永遠愛護她、愛她。」

羅蘭達在結婚後14個月敗血症過世,奧索拉非常難過,但他也在同年2016年向國家社會保障局(ANSeS)討取羅蘭達的退休金,但最終遭到拒絕。奧索拉表示,按照法律,他可以向社會保障局申請過世妻子的退休撫恤金,「羅蘭達雖然已經超過90歲了,但是她非常清醒,我和她的婚姻沒有任何問題。」

奧索拉決定上訴,還想告到聯邦最高法院提告來捍衛權利。奧索拉表示,國家社會保障局拒絕他的請求很無理,如果有必要他會用自己的法律專業,把國家社會保障局告上法院,「我不會背叛對羅蘭達的誓言,我只是奪回妻子應有的東西。」

國家社會保障局目前已派調查人員前往社區調查,並進一步做社會和環境報告。不過,奧索拉鄰居表示「不知道奧索拉與羅蘭達是夫妻關係」,讓案情陷入膠著。奧索拉則是回應,這鄰居是隔壁棟大樓的人,這大樓裡的人他全都不認識,「他們怎可能知道我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