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餐點瞬間消失!她抱怨遇「打包神人」怒嗆:是要吃咖撐喔

▲▼談到喜宴,就不能不提台灣人熱愛「打包」的習慣,以珍惜食物的立場來說,這的確是一件好事,但在打包時,真的要注意一下他人感受。一名網友抱怨,他吃朋友喜酒時,遇到自稱新娘乾媽的人不斷打包,氣得她說「吃喜宴不就是慢慢吃慢慢來嗎」!(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灣的喜宴、辦桌總會遇到愛打包的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談到喜宴,就不能不提台灣人熱愛「打包」的習慣,以珍惜食物的立場來說,這的確是一件好事,但在打包時,真的要注意一下他人感受。一名網友抱怨,他吃朋友喜酒時,遇到自稱新娘乾媽的人不斷打包,氣得她說「吃喜宴不就是慢慢吃慢慢來嗎」!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參加朋友的婚宴時,一名自稱新娘乾媽的大嬸看到食物上桌後還有剩便直接打包,讓想吃奶黃包的原PO吃不到第2個,非常氣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怎麼不吃?」大媽打包完後說。原PO非常傻眼表示,「我喜歡慢慢吃,你們一直打包我怎麼吃」,她認為打包不浪費食物無所謂,但是要禮貌性問一下再打包,不然直接打包非常不尊重人,而且全部打包、收拾,「其他人吃咖撐喔」?

喜宴,婚禮(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覺得對方非常不尊重人,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遇到這種人我一定每道菜都吐口水」、「這種人就是不能客氣」、「直接嗆他啊」、「常吃流水席就知道,手要快,夾完一輪就會被打包了」、「真當旁人是塑膠還是隱形人耶」、「直接說我有付錢⋯你包個屁」。

許多網友紛紛也跟著討論回憶,「我遇過菜一上大家都還沒夾,一個大媽馬上接手說都吃不下了吧,邊說邊包」「我也遇過,南部「烘肉」一上桌,一個大嬸就站起來說『我女兒最愛吃這個』,然後邊說邊包」、「我遇過一家人菜一上來就裝好裝滿,10道菜都是如此!很想問他們是不是三天沒吃飯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