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肢解1屍…殺人魔房藏7頭顱!日網驚「他吃了50公斤人肉」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日本殺人魔!27歲白石隆浩涉嫌分屍9人冷藏人頭。(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驚傳恐怖連續殺人案,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2個月內從自殺網路引誘8 女1男到公寓中姦殺後分屍,其中4女未滿20歲。他6月時曾向父親坦承「活著無意義」,8月就開始殺人,一開始肢解花了3天,「第二具開始只用1天就完成」,恐怖行徑讓網友懷疑,到底他是如何分屍,處理剩下每具高達50公斤的大量人肉。

日媒報導,東京警方調查發現,白石作案時間分別為,8月殺1人、9月4人、10月4人,其中20歲以下4名女性,20歲至25歲4人,25至30歲1人。他供稱,8月22日搬入公寓後,就透過推特尋找自殺志願者,回覆「一起死吧」,搭訕上一名女子,表示願意提供協助,約對方來家裡,沒想到女方帶著男友一同前來,只好作罷,當天3人還一起喝酒。

幾天後,白石再度單獨引誘女子至家中殺害,為第一名犧牲者,沒多久後,男友前來尋人,「我心想這樣下去可能被警方懷疑」,就把男友也引到屋內殺害。他說,自己對女性是以強暴為目的襲擊,還包括搶錢;性侵殺害後,搶走死者身上現金,在浴室裡分屍,一開始肢解耗費3天,第2具起就只用1天就完成,屍塊當作垃圾掩蓋貓砂丟掉了,冷藏頭顱人骨「因為怕行跡敗露,一直沒有扔掉」。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白石隆浩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警方認為,白石已約每周1人的速度,有計畫性持續殺人,他也供稱,有的死者他連名字都不知道,第一次見面就開殺戒。屍體部分,頭部損傷較少,軀幹、手臂和腳步則留下疑似刀具使用的痕跡,他的家中找到8個保冷箱,1個藏2顆頭顱、房內2箱有7顆頭顱,另外4箱中包含240屍塊、人骨。

據悉,6月時,白石就曾對父親表示「不知道為什麼而活」、「活著有什麼意義」、「想要去死」,還曾試圖跳樓自殺,過去的日子精神都在很不穩定的狀況。鄰居表示,他家有4人,包括父母和妹妹,母親、妹妹幾年前就離開家裡,白石也搬到離家2公里遠的租屋處。

隨著案情細節曝光,引發日本網路熱烈討論,網友質疑,白石是如何在肢解女性後,處理剩下多達最少50公斤的人肉?甚至推測「他吃了50公斤的肉」,尤其他在2個月內殺了9人,貓砂處理屍塊的方式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合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