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超殺女克蘿伊新作 億萬團隊全新犯罪燒腦傑作《追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追兇》劇照。(圖/威視電影提供)

▲《追兇》電影海報。(圖/威視電影提供)

《追兇》描述18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草率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中,讓阿迪森不得不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追兇》劇照。(圖/威視電影提供)
▲《追兇》劇照。(圖/威視電影提供)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前十名的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燒腦神片《追兇》,由《玩命再劫》男主角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領銜主演,不僅邀來《分裂》金牌製作團隊監製,更由《航站情緣》編劇操刀、《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

為了這部犯罪燒腦新作《追兇》,克蘿伊摩蕾茲可是卯足全力投入其中,她繼《魔女嘉莉》再度演出高中生,和安索艾格特完美詮釋一對追查兇殺真相的高中情侶,還前所未見地同時跨足參與《追兇》的製作及發行,「我自己看過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十一月的罪犯》,真的非常喜歡,當我得知要演出改編小說的電影《追兇》感到很興奮!」

==== 參加活動!送你去看電影《追兇》====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6日 (一)  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

2.到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追兇》電影預告上按讚

3.看完預告,請在下方留言回:「請問主角阿迪森在高中幾年級時,同班好友被殺了?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追兇》首三日交換券一組(2張)  
使用時間:11/10-11/12
使用地點:首三日上映之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得獎公布:11月6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 1F櫃台,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近捷運昆陽站、或南港車站,可於昆陽站搭藍22至中視下車),證件提供現場核對領取資格,核對後歸還。得獎者可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0:00如遇天災停班課、國定假日等不開放領取(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粉絲團私訊與小編確認)。本活動請於11月10日(五)17:00前取票,外縣市得獎者可寄送,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自己的身分證過來領取,現場核對身分即可。若發現將票券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星光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1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關鍵字: 電影贈票抽獎追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