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瘦肚不挨餓 營養師:「改變吃飯順序」出現驚人的效果差

▲▼用餐,減肥,瘦身。(圖/取自pixabay)

▲瘦身僅需要改變用餐順序便可看到效果。(圖/取自pixabay,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成功減肥需要多方面累積,但從飲食面著手,或許比較容易,「改變進食順序」觀念並非最新,之前曾有人穿先喝湯灌飽肚子再吃飯,但營養師分享,想要短時間看到成果,正確方式是先辨識餐點的種類,再決定進食順序,才能確保每一餐都能達到這種效果。

先選「富含食物纖維」的品類,蔬菜、海藻、菇類,這類食物熱量較少,而且可增加飽足感,經過一陣子的飢餓,腸胃自然會先大量吸收先入口的東西,所以一開始先進食此類食物。

 ▲▼用餐,減肥,瘦身。(圖/取自pixabay)

▲先以富含纖維的青菜先進食。

之後,再選擇蛋白質的食物,紅肉、白肉或魚肉,若妳面對的是將蔬菜跟肉類混合在一起的料理,也建議分開進食,或者是先吃單純的蔬菜。蛋白質能調整減重過程中的營養不均衡,比起碳水化合物或油脂,對減重相對健康。

▲瘦身法則。(圖/翻攝pEXELS)

▲再吃蛋白質為主的肉類。

最後則是「碳水化合物」,如飯類、麵點、麵包,或者是根莖類食品,因之前的兩個步驟,應可填滿大部分胃的空間,對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會自然降低,有些炸雞塊或加了麵粉的料理,也要歸類在這個步驟。

▲吃飯。(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再用碳水化合物避免飯後飢餓。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減肥, 減重, 瘦身, 吃飯順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