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最新開幕夢幻散步甜食!莓果、抹茶都躍上「聖誕樹」

點評:超級療癒的造型鬆餅讓人好期待聖誕節來臨~

▲森室聖誕樹造型鬆餅。(圖/森室提供)

▲藍綠色餐車販賣的聖誕樹鬆餅讓人提早感受聖誕節氣息。(圖/森室 sense_x_dessert提供)

記者郭宣暄/綜合報導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輪車兒歌歌詞,不過這次復古的三輪車上面載的不是老太太而是最新的散步甜食!十月全新開幕的「森室」可愛的聖誕樹造型鬆餅超吸睛,行動餐車則是少女們最愛的tiffany綠打造,上頭掛滿了條紋、線條的聖誕樹剪紙,令人驚喜的還有小草皮平面可以當背景拍照!承裝鬆餅的質感紙盒同樣也是療癒的tiffany色系,「讓你吃得罪惡,也感受到美好的一刻」。

▲森室聖誕樹造型鬆餅。(圖/森室提供)

▲焦糖海鹽、抹茶可可、草莓莓果、榛果巧克力、煉乳脆片共五種口味的鬆餅排列成五彩繽紛的彩虹橋。(圖/森室 sense_x_dessert提供)

一共有五種口味的聖誕樹鬆餅,全都現點現做,抹茶、莓果、巧克力全都躍上了聖誕樹,成為最美味的裝飾,每一棵聖誕樹都只要銅板價40元!可愛的鬆餅造型讓人提前感受聖誕節,但對老闆來說卻有著不同的深刻含意,年輕的老闆表示她想擁有一棵自己的樹,但她的家裡沒有大庭院,於是將自己的想像力與夢想實踐在「森室」上面,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屬於自己的品牌。

▲森室聖誕樹造型鬆餅。(圖/森室提供)

▲鬆餅口感外酥內扎實,除了定期與周末限定口味之外,店家也將在集盒·kubic 萬聖市集推出萬聖節限定口味。(圖/森室 sense_x_dessert提供)

承載著夢想的繽紛攤車吸睛也擄獲了廣大少女心,老闆期望小甜食能帶給上班族、學生一個甜甜的能量,忙碌之餘有動力能夠繼續向前進!

森室 sense_x_dessert
地址:高雄左營區新庄仔路55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