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找「3高男」!日本女性都開始追求「3生男」了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3生男」條件(圖/翻攝自charliem015 IG)

▲現在日本女性,都在追求「3生男」啦!(圖/翻攝自charliem015 IG)

文/班尼

現代女人從小就被教育,未來的伴要找「3高男」,身高、學歷、收入都要高,才會是完美。但在這個年代,好像越來越遙不可及!於是日本女性從2015年開始找尋「3生男」,快點改變擇偶條件吧!

1.生存力

▲「3生男」條件(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 IG)

▲基本生存技能,就是「生存力」。(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 IG)

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力,有沒有「生存力」很重要,簡單來說,就是具備基本的「生存技能」。

從家中的燈泡、水管壞掉,能不能氣定神閒的修繕,大到若碰到中年失業,是否可以不意志消沈的提起鬥志、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挑戰。能夠主動解決困境,就是「生存力」的象徵。

2.生活力

▲「3生男」條件(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camjun2、charliem015)

▲能把自己打點好,是一種魅力的象徵。(圖/翻攝自camjun2、charliem015 IG)

「生活力」則是關乎著能否「獨立生活」。在經濟上跟生活起居,是否都能不靠他人幫助、把自己打理好。

更好的是對於金錢有規劃、能夠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女生的人。你的他具備「生活力」嗎?

3.生產力

▲「3生男」條件(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camjun2、charliem015)

▲好人緣對於現代人來說,更是重要。(圖/翻攝自chrishemsworth IG)

最後一點,「生產力」是在緊急情況下,能否重新振作、開闢新道路的關鍵。

若在工作、感情中碰壁,有「生產力」的男人會依靠兄弟、朋友等人脈,讓情緒、困境有出口。良好的社交能力,代表著有著開朗、健康的心理狀態,是很迷人的元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3生男, 三生男, 兩性, 男女, 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