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5隻喵星人!東區不限時咖啡廳 還有餵食秀可看

點評:好多隻喵星人!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tosast chat,開店快五年,不僅沒有限用餐時間,還提供免費wifi跟插座,店裡的天使蝦水波蛋受到許多人喜愛,不過,由於店裡養了5隻貓咪,擔憂貓咪會抓傷小孩,因此不接待12歲以下的孩童入內用餐。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止,到店裡消費並出示《ETNEWS新聞雲》app,便可獲得一份薯條喔!

這家店的5隻喵星人,公的分別是阿男、半甲,母的則有薇兒、麥麥、黑比,店長說:「牠們有些是領養來的,有些是撿到的。」也透露客人可以自帶寵物,但需要有牽繩,以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用餐為前提。

店裡低消是1杯飲料或200元餐點,點選套餐的話,可搭配附餐六選二,健康活力飲則可選擇果汁或牛奶,飲料可搭配紅茶或青茶。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泡菜豬肉燉飯是用義大利米。(圖/記者華少甫攝)

泡菜豬肉燉飯 380元
燉飯是用義大利米,而非一般的白米,加入白酒、蒜頭、洋蔥一起拌炒,豬肉也有先醃過,搭配泡菜口味更重,「這樣吃起來比較香。」店長笑著說。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天使蝦水波蛋吃起來有濃濃海鮮味。(圖/記者華少甫攝)

天使蝦水波蛋 380元
新鮮手剝的天使蝦,會先去腸,再用乾煎方式烹飪,滿福堡都會沾特製的鹹蛋液,帶有一點蛋香,起司醬有別於其他店家用荷蘭醬,店家選擇自己製作,口感方面,天使蝦吃起來有較濃的海鮮味,跟大白蝦或草蝦口感偏脆有所不同。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表皮酥且帶有蛋香。(圖/記者華少甫攝)

巧克力香蕉法式吐司 160元
蛋液是店員調的甜蛋液,吃起來表皮比較酥,同時帶有蛋香,中間的切片香蕉是完整一整根香蕉切片,用奶油煎後,夾在中間再淋巧克力醬,味道非常濃郁。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柏油路蛋糕適用起司蛋糕加上Oreo製作而成。(圖/記者華少甫攝)

柏油路蛋糕 150元
因為底部很像柏油路,餐點名字因此而來,用起司蛋糕的基底,中間夾了Oreo,底部跟一般的消化餅乾不同,改以Oreo碎片作底,因此下層跟上層都是完整的Oreo脆片。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綜合莓奶昔口感比較偏冰沙。(圖/記者華少甫攝)

綜合莓奶昔 190元
用新鮮綜合莓果跟牛奶、卡士達粉一起打,口感比較偏冰沙,裡面帶有一點脆脆的顆粒,吃起來酸酸甜甜。

▲Toast chat餐點。(圖/記者華少甫攝)

▲薯條選用粗薯條,口感酥脆,裡面軟嫩類似薯泥。(圖/記者華少甫攝)

薯條
選用粗薯條,口感酥脆,裡面軟嫩類似薯泥,但也不會過乾,店長說:「我們會撒自己調的義大利香料,蒜粒、黑胡椒、起司粉之類的東西,吃起來更香。」

好康分享活動,即日起至12月底止,到店裡消費並出示《ETtoday新聞雲》app,便可獲得一份薯條喔!

Toast Ch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電話: 02 2721 5661
營業時間:12:00–23:00


《ETtoday新聞雲》現正與店家進行採訪合作活動
歡迎來信ettravel@ettoday.net或私訊《ETtoday餓勢力》臉書洽詢

更多旅遊情報 請下載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