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香魚冷門不新鮮? 麥當勞國外員工:最好別點

▲麥香魚鄉民討論。(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國外網友認為,麥香魚確實冷門,經常放在保溫箱數個鐘頭還賣不掉,因此不新鮮。(圖/取自麥當勞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什麼食物最好不要點?國外一名網友自稱過去在麥當勞打工,他在社交平台Reddit上發文指出,漢堡種類五花八門,當中又以麥香魚較為冷門,因此通常較不新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自稱過去在麥當勞工作的網友說,麥香魚並不像薯條與其它漢堡一樣熱門,因此通常會放在保溫櫃上好幾個鐘頭,並非新鮮食物。一名自稱三年前曾在麥當勞打工的網友也證實這項說法。

該名網友表示,如果真的想吃麥香魚,建議要求店員「即製」,如此一來才能確保食物的新鮮。不過有網友無法認同此番說法,認為新鮮不代表「即製」。

對此,英國麥當勞發言人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指出,麥當勞一直致力於保持待售食物的新鮮,「然而有時候為了顧客便利,例如尖峰用餐時刻,我們必須提前準備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