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裝鬼追嚇…幼兒全哭喊「不要啦」!托嬰中心引眾怒 急關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萬聖節,許多學校都有舉辦扮鬼派對。高雄市某私立托嬰中心幼保老師竟戴著「驚聲尖叫」面具在教室嚇幼兒,追著驚恐的小孩們奔跑,孩子們不斷哭喊「不要、不要!」甚至抱著另一位老師的腿求饒,影片一出引起眾怒。托嬰中心主任隨後po文道歉,並要求老師離職;高雄市社會局表示已著手調查了解中。

▲托嬰老師萬聖節戴著「驚聲尖叫」面具在教室嚇幼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托嬰老師萬聖節戴著「驚聲尖叫」面具在教室嚇幼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布影片,透過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一名幼保老師戴著「驚聲尖叫」面具,追逐驚恐的幼兒,不斷對他們吼叫,驚嚇到小孩們,孩子們不斷哭喊「不要、不要!」甚至抱著另一位老師的腿求饒,就連錄影者都完全無動於衷,還有人對著一位幼兒說:「他都不會怕耶!」老師們仍繼續玩鬧,並拍下過程、留言寫下「超好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萬聖節當然可以歡樂扮裝,但看到影片後,就知道小孩子們都已明顯被嚇到,發出驚恐的哭喊,四處奔逃,雖然向老師們求饒,卻被無視甚至又被追著跑,覺得這樣的行為太過分,會造成孩子們心理有陰影。

影片一傳,讓許多民眾與家長氣憤不已,紛紛留言大罵:「晚上小孩會做惡夢,父母難帶……」、「老師笑得很開心,疏不知孩子已經驚嚇了,老師好玩嗎」、「為了自己好玩!拿別人的孩子開心!」、「扮醜可以,但不能這樣嚇小孩吧」、「根本要開除這些老師」、「老師很有事?看小孩嚇成這樣還笑的這麼開心」、「小孩都躺著哭成這樣了……還繼續嚇!腦子裡裝什麼啊」、「小孩晚上都要做惡夢了,陰影多深」等。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該托嬰中心,一直無人接聽電話,手機也轉接至語音信箱。而該托嬰中心主任看到影片後,於自家臉書粉絲頁po文道歉,指他人在國外但看了也相當氣憤,不知道老師在學校為何如此嚇哭小孩,讓家長擔心,「確實是我們的不對,而該老師目前仍於試用期,對於她的行為與態度還在摸索中,而當下也立即處分,請該名老師離職。」

該主任表示:「今後我們將重新檢測每一位新進員工,來確保每個孩子在校快樂時光!在此獻上萬分歉意!真的非常抱歉,也謝謝大家的告知,讓我們知道發生這種事!」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不過記者再次確認托嬰中心的臉書粉絲頁已處於關閉狀態。

▼影片取自YouTube,馬賽克保護幼兒,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