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下雪了!5大浪漫亮點 光雕、燈海搶先看

點評:必去必去!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今年的光雕投影範圍再擴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年末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24日登場,新北市政府也在今天公布今年的活動內容,更搶先公開光雕模擬圖。今年不僅在投影技術上更新,範圍更擴大至21個籃球場大,另外也全新增加「耶誕光之舞」打造華麗的視覺效果,還有唯一一次的點燈儀式將飄下片片雪花,浪漫整個冬天。

全球唯一360度3D光雕投影耶誕樹

去年入選「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雜誌「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今年耶誕主燈秀運用48臺的高規格投影機以及首度採用智能移動投影機將光雕秀擴大延伸至板橋車站,除了光雕投影總面積更勝去年,投影移動範圍更是達到8,794平方公尺,相當21個籃球場或1.5個足球場,同時提升了主燈秀的細膩特效與華麗感。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光雕投影技術全面升級。

耶誕光之舞

今年全新打造的《耶誕光之舞》將在站前廣場隆重開演,從天而降白金色交織的浪漫天幕、七彩奪目的12座電腦投燈、8座鑲嵌華麗燈飾的貨櫃市集、加上桑塔熊造型的可愛舞臺以及結合轉轉麋鹿遊樂設施的璀璨耶誕樹,將隨著主題音樂閃爍跳動共譜成炫麗的耶誕光之舞。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會場周邊裝置藝術模擬圖。

粉色耶誕燈海

除了耶誕城主場區外,新北市政府及板橋火車站周邊的耶誕路樹也是每年必拍,今年的燈飾以浪漫櫻花粉、迷幻白配暖心橘,色彩更夢幻活潑。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耶誕路樹燈海點亮新北市。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童趣嘉年華

童趣嘉年華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査布、POLI、TAYO等眾多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帶來說故事、歡樂滿點唱跳秀和氣球魔等,另外,11月25日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也將舉辦點燈儀式,當天將有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浪漫破表。

貨櫃市集+遊樂設施

每年耶誕城廣受好評的貨櫃市集今年將換上馬戲團風格,18座貨櫃市集、免費的5座遊樂設施「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轉轉麋鹿森林」、「耶誕特快車」、「光速小戰機」華麗登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2017新北耶誕城模擬圖。(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板橋火車站連通道也充滿聖誕氣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