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搞笑魚拖鞋來玩!才剛穿上 水獺爆衝狩獵:這條我的

▲買搞笑魚拖鞋來玩!才剛穿上 水獺爆衝狩獵:這條我的。(圖/翻攝自Twitter:Newpykitchen)

▲水獺:晚餐可以加菜啦!(圖/翻攝自Twitter:love_otter_lov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條魚是我先看到的,休想叫我放手!日本有名飼主最近買了一雙網路上爆紅的仿真魚拖鞋,打算在家裡穿來玩,沒想到才套在腳上,家裡飼養的小水獺立馬衝出來「搶食物」,咬緊獵物在空中晃呀晃仍然不鬆口,讓飼主當場哭笑不得。

推特用戶「love_otter_love」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飼主腳上掛著「2條魚」,正在拍攝開箱文,結果小水獺隨即衝到腳邊狩獵,咬著拖鞋的魚嘴巴死不鬆口,就連把拖鞋拿到空中,還是抱緊處理「這條魚是我的!」,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後,許多網友紛紛被小水獺呆萌的模樣給融化,「這不是食物啦」、「孩子你很餓齁」、「水獺:這味道和之前吃的鹹魚一樣,有新鮮!」、「晚上自己加菜的概念」、「哈哈哈哈用假魚釣到水獺」、「感覺味道會酸酸鹹鹹...」、「熟悉的腥味最對味~」。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拖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