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小泡芙15漲至32元 粉絲挺:用新台幣下架良心企業!

▲▼ 義美小泡芙。(圖/資料照)

▲有些量販店會用低於元價2至3元的價格販賣。(圖/資料照,下同)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義美小泡芙是台灣經典零食之一,是許多台灣人小時候的經典回憶,連海外的旅客都「哈」這一味,日韓、歐美等超市都有販賣。不過網友卻發現義美小泡芙的價格回不去了,從原本的16元,漲到現在的32元,有許多網友直呼價格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但仍有不少粉絲支持力挺,打算手刀購買支持,用新台幣讓商品下架。

「義美小泡芙」堪稱是台灣人成長經典回憶,常見的牛奶、巧克力和草莓3種口味各有擁護者,還有稀有款的布丁也常被人掃空。但近年原物料、營運等成本增加,義美決定將旗下商品小泡芙從28元漲價成32元,10年來第一次漲價,一次就漲4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詢問大家「買過最便宜的是多少?覺得$回不去了」,沒想到引起熱論。10至15元的價格網友都有買過,但也有人沒經歷過最便宜的年代,第一次買就是28元,讓他崩潰寫下「我錯了什麼!」

網友紛紛力挺,「那是吃良心的,份量就別計較了」、「義美是良心企業,我願意用新台幣下架」、「良心企業的價格啊!」、「等等手刀去購買」、「若是吃得安全,漲價也沒有關係」、「用新台幣支持!」;不過也有網友感嘆,「物價真的回不去,但是薪水一直上不來啊啊啊啊(淚)」、「 現在只能燒錢買童年回憶了」、「讓我想到以前便利商店一條熱狗10塊錢,現在一條要30塊」。

▼ 牛奶、巧克力口味的小泡芙。

義美小泡芙漲價。(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