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高大男!2女慘遭性侵「分屍20塊」絞碎餵狗...最後身影曝光

▲俄羅斯女子遭酒吧認識的男子砍死分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女子遭酒吧認識的男子砍死分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伏爾加斯基2名女子在卡拉OK酒吧玩樂後,邂逅了身高198公分的壯男,不疑有他就跟到對方家中,卻雙雙遭到殺害,更被殘忍分屍丟到絞肉機絞碎,並且拿去餵狗。2名女子跟隨著壯男離開的最後身影,目前也被公開了。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沙波什尼科娃(Olga Shaposhnikova)及29歲拉布京娜(Daria Labutina)在商場擔任業務助理,2人雖然都有男朋友,但10月13日去酒吧玩樂時,卻沒有任何危機意識,跟隨著新認識的馬斯蘭尼科夫(Alexandr Maslennikov)回家。

她們卻不知道,31歲的馬斯蘭尼科夫有強暴、性侵及搶劫等前科,坐牢長達11年,5月才剛出獄。2名女子到達馬斯蘭尼科夫家喝酒後,手機馬上被關機,並且雙雙慘死,目前還不確定她們是在被性侵後殺死,或是因為拒絕3P而被刺死。

▲俄羅斯女子開心的跟著高大男離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女子開心的跟著高大男離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目前已確定的是,馬斯蘭尼科夫在廁所將2人分屍,1名女子被切成20塊,另一名女子則腿部被切掉。當地報導更傳聞,馬斯蘭尼科夫將部分屍塊放進絞肉機碾碎,並將「碎肉」拿去餵狗。

根據公布的卡拉OK監視器畫面顯示,馬斯蘭尼科夫手上拿著一瓶紅酒,嘴上叼著一根菸,在門口等待2名女子,2女也面露笑容,開心的跟隨他離去。馬斯蘭尼科夫公寓外的監視器,拍下他帶著2名女子進入公寓,之後離開時卻是帶著2個運動包包。

馬斯蘭尼科夫目前已被逮捕。警方也表示,目前馬斯蘭尼科夫已經認罪,並且提供犯案證據,並協助指認棄屍地點,目前已經找到殘骸,並且正在調查犯案細節以及過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