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2歲女兒穿性感裝! 「蕾絲內衣、吊帶襪」被砲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關穎3年前嫁給香港CEO朱志威,於2015年5月生下女兒朱古力(C.C.),20日剖腹產下兒子Phi Phi,成功湊足「好」字。2歲女兒日前參加「萬聖節變裝趴」,她被扮成維密天使,穿上「白色內衣、吊帶襪」,裝扮引起網友正反討論。

關穎剖腹產二胎。(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平常喜愛幫女兒打扮。(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讓女兒穿蕾絲內衣、吊帶襪。(圖/翻攝自關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穎讓女兒穿上白色內衣、吊帶襪,引起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關穎IG)

關穎30日帶著女兒,到幼稚園參加萬聖節變裝趴,她將2歲女兒扮成超模「維密天使」,只見女兒朱古力穿著白色蕾絲內衣和內褲,腳上套著吊帶絲襪,背著大翅膀、手拿仙女棒,頗有小小「維密超模」的架式,也引來網友稱讚:「好性感」、「有點辣!」

關穎讓女兒穿蕾絲內衣、吊帶襪。(圖/翻攝自臉書)

▲關穎讓女兒穿上白色內衣、吊帶襪,引起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讓才2歲的小孩穿著內衣、吊帶襪,似乎不太合適,也替關穎擔心會因此讓小朋友「成為戀童癖者的目標」,希望她讓孩子「什麼年紀穿什麼衣服」、「保有像孩子的純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