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眼中「好老婆」5大星座 妳是他的必娶女友嗎?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妳也是男人眼中顧家的「好老婆」嗎?(圖/取自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男人想要找「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厨房」的女人來打理家中的一切,這樣他就能安心的在外打拚,賺錢養家。究竟什麼星座的女人能滿足他們眼中「好妻子」的標準?國外網站《Fate Click》結合星座與血型,分析出5種適合成為男人心中顧家的好老婆,來看看妳上榜沒?但在此仍呼籲家事並非一個人的職責,合作互助才是維持幸福婚姻的關鍵。

第5名:O型天蠍女
天蠍是個非常暖心的星座,雖然外表看起來常「無動於衷」。為了彌補這種外在的冷漠,O型天蠍座的女生願意表達這份愛意,且O型的清新與純潔能減少天蠍座帶給人的陰沉。她們懂得計算開銷,建立一個穩定和安全的家庭環境,讓丈夫感到溫暖與快樂。

第4名:A或AB型雙魚女
雙魚座是非常女性化的,再加上A或AB型加持,根本就是超級女人。這兩種血型平靜的氣質可以將雙魚座多愁善感的特質降到最低,並保持雙魚座的獨特與謙遜。結婚後會過著非常傳統的生活,做著家庭主婦需要做的事情;也會散發雙魚座的獨特靈感,把家佈置得浪漫又溫馨。

第3名:A型獅子女
獅子女在婚前非常有個性,一旦結婚她們就會專注於丈夫身上,為成功的他感到驕傲。A型獅子女具有女性傳統溫柔婉約的特質,善於處理家務,願意為家庭放棄一切,一心一意照顧丈夫和孩子,且給予另一半大大的支持與做足面子。

▼顧家帶小孩,幫忙打理家中事物,是男人眼中「好老婆」必備。(圖/娶自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名:B型巨蟹女
巨蟹女有當母親的天賦,她們大多很喜歡家庭生活。B型巨蟹女是樂觀主義者,具有較少對於人群感到敏感的情感特徵。因此,在婚姻生活中,B型巨蟹女可能不一定能想得全面且周到,但是她們不求回報、以充滿溫柔與熱情的母愛建立幸福的家庭。

第1名:O型處女座
處女座女性很重視家庭生活,且擅長處理家務,一旦結婚,她們會放棄一切只為丈夫一人。任何工作對O型處女座女生而言都能勝任,能使她們的能力充分被發揮。她們在家能處理家庭事務,在外能處理家庭與社會間的各種關係,讓丈夫安心工作。所以當男人娶到一個O型的處女座女人是非常幸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