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博會圓滿落幕!林右昌公布大數據:突破34萬人次參與

▲▼林右昌。(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宣佈今年產博會吸引超過34萬人參與(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基隆市所舉辦2017城市產業博覽會圓滿落幕,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9天活動總人次計344588人,日平均人次有38288人,比當初預期的20萬多很多。參訪者駐足時間分析,3C科技呈現的城市願景館18.81%也排名第一。他強調,透過科學化數據的參考,可作為基隆未來舉辦大型活動規劃上的修正與調整。

林右昌強調,最好的行銷就是口碑,這次基隆產博會的水準,讓許多中央政府參訪的官員感到驚訝,過了這關,市府同仁就是「轉大人」了。

根據中華電信大數據分析結果指出,活動總人次突破344588人,日平均人次有38288人。參訪者性別來看,女性占52.82%,男性47.18%;以年齡分析,60歲以上26%,50-59歲以上25%,40-49歲以上23%,19歲以下2%。

參訪者駐足時間分析,城市願景館18.81%排名第一,其次美食觀光館的13.36%,中庭活動區以11.42%位居第三。從國籍與居住地分析,本國參訪者佔93.5%、外國籍參訪者佔6.5%,在外籍參訪者中,中國籍佔26%,其次是香港的3%。

參訪者居住地分析,假日基隆市佔78%、新北市有8%與台北市5%,平日以基隆市佔83%、新北市有6%與台北市4%,林市長指出,不只北北基,他在會場還遇到包括來自宜蘭、桃園、台中、彰化、嘉義、台南,最遠到屏東的民眾都有。其中,他也特別感謝產發處同仁的努力,在產博會當中接到很多投資詢問,近日將召開投資招商會議,把各界的投資需求整理出來,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