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醋弟弟有摸摸!大丹狗「恐龍聲」碎念老爸 還氣到綜藝摔

▲吃醋弟弟有摸摸!大丹狗「恐龍聲」碎念老爸 還氣到綜藝摔。(圖/翻攝自Dinky The Great Dane Fan Club)

▲大丹狗Dinky、Romeo,還有小狗Peanut。(圖/翻攝自Dinky The Great Dane Fan Club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多大,毛孩都還是愛撒嬌!國外這隻大丹狗Dinky看到把拔給弟弟Romeo摸摸,吃醋地在一旁嗚嗚碎念,還試圖把頭塞進爸爸手臂下,最後爭寵不成還氣呼呼地倒在沙發上,鬧脾氣的模樣像極了小孩子,讓爸媽都笑翻了。

影片中,爸爸正抱著弟弟Romeo上下摸摸,一旁的Dinky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一邊發出恐龍般的嗚聲、一邊上前爭寵,卻被爸爸喝斥「去沙發坐好!現在換RoRo摸摸了!你不准跟我吵!」Dinky見自己吵不過爸爸,便哼了一聲、一頭栽進沙發生悶氣,讓原本想認真教小孩的把拔忍不住笑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於2014年上傳至Youtube,至今累積超過1100萬觀看次數,近日又被英國《每日郵報》PO上臉書粉絲專頁,短短半天就獲得174萬次觀看及5.2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一手摸一隻就好了啊」、「這汪也太可愛」、「狗狗就跟小孩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用戶Ron Cameron,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丹狗吃醋摸摸綜藝摔DinkyTheGreatDaneFanCl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