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為搶洋芋片「踩蛋」 把拔發出男人最深層哀嚎:你壓到了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這種痛,只要是男人都會懂!新北市瑞芳有隻2歲多的柴柴「阿嚕米」,非常活潑、愛玩,這一天把拔躺在沙發上看電影台配洋芋片,對於餅乾的香味,就連汪星人也抵擋不了,受不了誘惑的小朋友便一腳往男飼主的「蛋蛋」踩下去,受到這波「衝擊」的老爸,也從丹田發出最沉痛的哀嚎。

▲柴犬「阿嚕米」 。(圖/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

▲「有好康得怎麼可以漏掉呢!(踩)」(圖/翻攝自影片/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蛋疼」的影片,把拔Aulomi Zhang也分享至柴犬社團,看過的網紛紛替飼主捏把冷汗,「穩穩地踩(下去)」、「不給糖就搗蛋ww」、「來自男人內心最深層的哀嚎」、「給糖,照樣踩蛋!」、「有股蛋蛋的哀傷...」。

▲柴犬「阿嚕米」 。(圖/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

▲把拔當時手上拿的洋芋片(左)和娃娃(右),小朋友為搶這兩個寶貝,直接往「重要部位」踩下去。

Aulomi Zhang說,「家裡除了阿嚕米之外,還有一隻小吉叫『妞妞』」,柴柴是在一個月大的時候來到家裡的,「那時候牠們兩隻汪天天互咬,結果半年後,2隻狗變得互不相識,完全沒有互動。」

把拔很喜歡帶阿嚕米出去玩,最常帶牠去海邊游泳,還有去爬山,「牠堅持不在家裡面上廁所,所以我每天都要帶出門3次,假日就會帶牠到更遠的地方去走走。」他也笑道,「小朋友很喜歡跟我們玩『123木頭人』,也愛玩『躲貓貓』,不知道是跟誰學的。」(點我看阿嚕米玩「123木頭人影片」。)

▲柴犬「阿嚕米」 。(圖/網友Aulomi Zhang授權提供。)

▲可愛的「阿嚕米」。

飼主Aulomi Zhang靦腆道,「因為自己實在不太會用文字表達毛孩的事情,所以都用拍攝影片的方式來紀錄、和網友分享。」他也提到,「跟阿嚕米一起生活真的很快樂,很感謝上天在自己孤獨無依時,給我們緣份相遇,希望能和小朋友一起變老,而且自從養了牠之後,也變得更愛走動,在健康上更有一定的益助,也因為柴犬很會掉毛,讓我有動力每天掃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汪星人踩蛋蛋疼蛋蛋的哀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