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為妳擋槍」活過屠殺 夫妻2周後「屍體焦黑」離奇雙亡

▲賭城「為妳擋槍」活過屠殺 夫妻2周後「屍體焦黑」離奇雙亡。(圖/翻攝臉書)

▲丹尼斯和洛琳幸運逃過大屠殺,但2周後就自撞身亡。(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夫婦丹尼斯(Dennis Carver)和洛琳(Lorraine Carver)10月初在「拉斯維加斯大屠殺」中幸運存活,丹尼斯還因「身體掩護妻子」感動了許多人。但2周以後,夫妻兩人開車回到家附近時,竟突然撞上一道金屬門,在起火的車內被燒成焦屍,小女兒還目睹了事發過程。

▼槍擊案發生時,遊客倉皇逃命。(圖/路透社)

▲▼發生賭城槍擊案的當下,民眾倉皇找掩護。(圖/路透社)

丹尼斯和洛琳結婚已20多年,育有2名女兒,兩人10月1日前往拉斯維加斯參加鄉村音樂節,並遭遇槍擊。聽著槍響不斷,丹尼斯二話不說,馬上讓妻子趴在地上,自己趴在妻子的身上當肉盾,等待槍響暫停後,才拉著妻子逃跑,躲進一輛送啤酒的貨櫃車內,逃過一劫。

丹尼斯和洛琳的遭遇後來被媒體報導,許多人都被丹尼斯無私地愛所感動,他們也認為自己非常幸運,並因大難不死,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光,洛琳也多次在臉書上面放閃,秀出老公送的玫瑰花。

▼一名女子悼念罹難者。(圖/路透社)

▲▼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圖/路透社)

令人錯愕的是,10月16日晚間11點左右,兩人開車快回到家的時候,突然在離家800公尺的街角自撞上一道金屬大門,汽車馬上起火。兩人16歲的小女兒當時獨自在家,本來在等爸媽回家,猛然聽見一聲巨響,一出門口就認出起火的是自家的車子,但一切已經太遲,在消防員把火滅掉以後,搬出來的是兩具焦黑的屍體。

短短16天內就經歷了父母的大難不死和意外死亡,兩個女兒痛心不已,但最令她們崩潰的,還是父母身亡後寄來的一個包裹。包裹的收件人是父親丹尼斯,裝著一台手機,是父親生前在拉斯維加斯逃亡時遺失的,裡面的照片、簡訊,全都是老婆和女兒,「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把全副心神放在家人身上,這台手機裡滿滿都是愛,我們會帶著這份愛活下去,並永遠記住父母教導我們的。」

▼丹尼斯和洛琳的兩個女兒。

▼丹尼斯送的花還紅著,但主人卻已經走了。

▼全家福已成追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