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開甜嗓唱歌啦! MV「閉眼啾咪」一秒心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邵雨薇演出《1989一念間》爆紅,這次和保養品牌跨界MV單曲,以純真甜美的形象演繹唇情女神,更公開展現好歌喉,她直呼「唱歌不緊張,但拍MV要跳舞很緊張,因為我是一根木頭呀!」

▲邵雨薇替護唇膏演唱MV單曲。(圖/翻攝NIVEA、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時隔7年演唱MV單曲。(圖/翻攝NIVEA、邵雨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這次變身可愛女神,甜美演唱歌曲,由於她曾在2010年代言電玩,更演唱夢夢健康操MV出道,這次時隔7年再開唱,她笑說「中間還是有陸續唱了一些戲劇插曲、片尾曲,唱歌不緊張,但拍MV要跳舞很緊張,因為要營造可愛氛圍,舞台希望Free style律動,本人是一根木頭,覺得律動有點害羞。」

▲邵雨薇替護唇膏演唱MV單曲。(圖/翻攝NIVEA臉書)

▲邵雨薇坦言拍MV有很多律動,「本人是一根木頭呀」。(圖/翻攝NIVEA臉書)

尤其這次MV有做了很多特寫部分,邵雨薇透露,要讓嘴唇拍起來很美,花了一下的時間,幸好成品出來很滿意,她淘氣笑說「好險耶,非常喜歡,很有可愛氛圍。」她平常也隨身攜帶護唇膏,成為包包必備的保養小物,代言超稱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