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45元停車費…女老闆奧迪擋出口!賓士男催油門 5連撞通路

▲賓士男駕駛不滿奧迪擋住出入口,連撞5次「疏通」道路。(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賓士男駕駛不滿奧迪擋住出入口,連撞5次「疏通」道路。(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商圈一處,一名餐飲店女老闆29日下午將奧迪車擋在出入口數個小時,許多車輛因為被堵住都無法開車,直到晚上一名賓士駕駛受不了,開車連撞奧迪車5次,成功把道路「疏通」。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中贏康康谷商圈讓店家和顧客可以免費停車,但從這個月開始改成要收費。一名駕駛奧迪車的女老闆因為被停車場管理員攔下收受停車費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45元),在她拒絕支付的情況下,管理員也不准她開走,於是她就把奧迪車停在商圈出入口,動也不動。

整個出入口無法通行,一位賓士男駕駛氣到不行,晚上7時許,連撞5次把奧迪撞離出入口。女老闆當時正接到電話要求移車,一到場就看到賓士車猛烈撞擊。警方隨即到現場管理,賓士男駕駛因故意損壞公私財物要求到案說明,而擋住出入口的女老闆也因為擾亂秩序被傳喚。

一名餐飲店陳姓女老闆懷疑,因為店家和管理單位仍在協調停車收費問題,懷疑賓士男駕駛根本就是停車管理部門派來處理;不過負責管理的保全業者表示,根本不認識賓士男駕駛,且停車場收費後就有民眾不爽而擋路,全案各說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