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勤跑新竹為2018選戰?林為洲:他蠻強的

▲▼立法院國會頻道手機上架記者會。立委林為洲(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藍綠兩黨繃緊神經,各自悄悄展開佈局。據傳民進黨要推派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選新北市,又因徐國勇假日勤跑新竹,也被外界懷疑可能轉戰新竹縣長;對此,表態會參選新竹縣長的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徐國勇蠻強的,「我們在新竹縣會有一場苦戰。」

徐國勇說,無論要選新北市長或新竹縣長,都要先經過黨主席徵召,而他身為黨員,會尊重黨主席徵召的權利,只要黨主席徵召,黨員都會義無反顧往前衝。至於勤勞回新竹跑攤,是因為當初總統蔡英文有指示他,要持續為當地服務。

此外,林為洲提到,除了徐國勇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這兩位年輕小伙子也都滿強的,現在他們互相合作要拉抬新竹縣的選情,看來國民黨在新竹縣會有一場苦戰,但「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他不會怯戰。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出席民進黨中執會,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