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了!中華電宣布iPhone X購機加抽10組賈伯斯回憶之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歡慶開賣iPhone十週年,中華電信不僅首次推出 24 期分期零利率,稍早更近一步宣布額外加碼內容,活動期間凡於中華電信申購iPhone系列機型,搭配指定方案,即有機會抽中價值30萬元的豪華大獎「不同凡想之旅」,預期將帶超級果粉實際走訪賈伯斯擁有最深刻情感的十大景點;另限量一萬份的果粉專屬神秘好禮「iGift」。

中華電信是全台第一個引進iPhone的電信業者,十年來已累計iPhone客戶數近220萬,對於許多長期支持iPhone的果粉,宣布提供 10 天的賈伯斯的回憶之旅當作抽獎獎項,包括美國來回機票、住宿、餐飲到行程都由中華電信一手包辦,一人中獎兩人同行,限量10組,總價值300萬元。

此外,凡於活動期間到中華電信申購iPhone系列機型,搭配指定方案,申辦成功者,可至指定活動網頁進行登錄,即具備抽獎資格,活動期間月月抽,連續四個月每月抽出2,500名幸運者,可各獲得「iGift」一份。

在門市方面,除了開賣當天所有門市提早到 8 點營業,中華電進一步宣布,將於11月3日上午8點假台北威秀信義服務中心,舉辦iPhone X開賣會,現場開放限量50名購機現貨名額,並於開賣現場打造獨家「FOX+影城」,早上更貼心供應精緻美「十」天堂buffet餐點,凡於開賣會當天成功申辦iPhone X指定購機方案者,還可抽iPhone X及5大超級果粉配件好禮,活動詳情可到中華電門市查詢。

*五大電信詳細資費可參照:「iPhone X 五大電信資費懶人包:預料將現搶機潮

》美呆了!直擊蘋果總部 果粉朝聖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